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2021-03-25 13:09  

3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的从严治党工作,就2021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程浩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是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2020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学院政治生态实现较大改善。

程浩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从严抓好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抓好思想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从严抓好组织建设,将支部和干部队伍建好建强;要从严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她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超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与学院党委签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