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我院赴东华理工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交流会

2021-04-20 12:00  孟书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进一步推动党建结对工作,4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程浩、院长黄志超、党委副书记胡国庆、副院长何忠义等一行8人赴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建结对交流会。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那兵、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副院长谢宗波以及教务、科研办公室、各系及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吴小龙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学生管理工作,以及以学院应化系教工党支部为主的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开展的工作,尤其是扶贫助困实践活动。随后,程浩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双方就联合搭建党员之间沟通交流机制、共同组织开展读党史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程浩书记还参观了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应化教工党支部活动室,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教工、学生党员在党建、考研、学团工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秉承“补短锻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学院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今后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的定期交流、合作达成一致意向。